IMG_3101.JPG

 看飛機 看動物 讓你的願望一次實現呦!

一個能滿足大人與小孩的地方 [推薦]

沒想到有這麼一個好地方,話說上一次來到位在這家隔壁的『老爸機場咖啡』,

第一次近看飛機。[除了在出國以外的機會]

另文分享>>>>>[高雄小港]老爸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喝咖啡 看飛機

IMG_3148.JPG

這裡是位於高雄小港機場旁的『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』

這裡有個大標地就是這架大飛機))))

IMG_3149.JPG 

狹小的巷子,單向的巷子要找到這家很容易,巷口沿途都會有指標,很清楚!

左邊入口,右邊出口,

原以為大排長龍的車子是因為沒停車位,所以車子卡在巷口,輪到我進入時發現,原來要先購票入園。

IMG_3150.JPG

駕車跟著人群排隊的同時,看到旁邊的照片,園內有這些動物喔?

IMG_3153.JPG

輪到我購票了,大人200元,園內可抵100元,姐的身高未滿110公分,所以免費!

(110-140公分要買半票100元,抵消費50元)

這天我們是中午過後抵達所以購買幸福票。

(星光票於晚間6點至11點計費)

IMG_2911.JPG

入園後發現這裡有超多的車位,光從外頭看很難想像車位如此之多,這只是卡卡一角哦!

IMG_2912.JPG

園區入口

IMG_2913.JPG

經過一棟茅草屋,怎覺得很有峇里島風?

如果是騎乘機車則是進入茅草屋後左手邊有個機車停放區,真貼心。

IMG_2914.JPG

一進入口就看到一堆人的屁股,他們在做甚麼,仔細看到看板,

這裡有河馬耶!一旁有解說員正在提問Q&A有獎徵答!

 

IMG_2904.JPG

往另一側走去,哇!這兩頭河馬整個就是雄壯威武,好壯大!

IMG_2916.JPG

園內有許多的錦鯉魚區,園區留給我的印象是『規劃得很好』。

IMG_3010.JPG

今天有朋友保母一起出遊,朋友買了魚飼料陪姐一起到處餵魚,姐餵得好開心,

我們四處散播我們的愛..,哈!

IMG_2927.JPG

園內有可愛的插畫,姐說要和他們一起合影。

IMG_2922.JPG

往二樓是前往觀賞飛機的地方,

我們決定先來去園內繞一圈再上二樓看飛機,

但仔細一瞧,這邊要爬著樓梯上去,可是我們有推車,

沒多久在園區另一方看到標示『無障礙坡道』,好貼心阿!那我們就可以安心的繼續遊園啦![往洗手間方向]

 IMG_2928.JPG

園內好多的綠色植物,還有木屋、小池,還有好多的動物!

IMG_2931.JPG

這裡的植物種植的很好,也整理得很好,所以感覺很舒服。

IMG_2930.JPG  

眼前是可愛動物區,讓我很好奇有哪些動物,會不會很兩光?[結果不會,很優!]

IMG_2932.JPG

可愛動物區裡有好多的人

IMG_2933.JPG

一旁有這個看板,哇!馬達加斯加,2013年2月,那不就表示已進駐!(興奮)))))))))

IMG_2990.JPG

第一眼就看到它,是上回上新聞的那隻狗......熊.....嗎?現場看真的是好可愛!

一堆人想跟它拍照。

IMG_3118.JPG

旁邊有小豬可以餵牛奶

IMG_3126.JPG

還有羊群,感覺快跳出來啦!一旁還有兔子、松鼠,但沒有拍照。

IMG_2946.JPG

再往內走有個小店鋪,這五個郵筒很吸引我的目光。

IMG_2947.JPG

這小小的福利社有販賣紅蘿蔔、草、牛奶..等等飼料。

IMG_2949.JPG

繼續前進看到了一個充滿度假村的小屋,隔著一層玻璃,莫非.....?

IMG_2960.JPG

是獅子?

IMG_2962.JPG

IMG_3134.JPG

只是早上去看[上圖],下午再去看[下圖],它都是一副『好熱』的昏睡樣,整個是相當的懶散,呵

IMG_2953.JPG

獅子對面還有鸚鵡和紅鶴。

 IMG_2957.JPG

我們可以近距離的接近它們。

IMG_2958.JPG   

但是近看怎麼感覺毛毛的,尤其是牠的眼神。

IMG_2964.JPG

有草泥....馬呦!!一堆人在看草泥馬。

IMG_2966.JPG

朋友帶姐進去和草泥馬進距離說聲哈囉!

IMG_2975.JPG

繼續往前,走著走著,發現這顆樹上掛滿了小卡,原來這是許願樹!

IMG_2983.JPG

這裡提供小紙讓大家許願,實現願望!『拜託讓我中樂透』

IMG_2981.JPG

隨處都有水池,姐繼續散發愛的飼料。

IMG_2984.JPG

這裡還有很大的沙坑,孩子們一定樂翻了!

IMG_2986.JPG

這裡有個小階梯,孩子可以放鞋子在這裡,大人可以坐在一旁納涼,真輕鬆。

IMG_2985.JPG   

有沙的地方,一定要設個清洗區啦!這區非常有泰國的FU。

IMG_2996.JPG

哦?去洗手間報到發現『便所賞小鳥?』

IMG_2992.JPG IMG_2993.JPG

一進到廁所就看到這兩個標示,還挺好笑的![[羞]]

IMG_2994.JPG  

上廁所被這群小鳥看著真害羞,但也好有趣喔!

IMG_3000.JPG

繼續行動....園區都會有清楚的標示。

IMG_3013.JPG

園區的各角落也很適合拍照喔!

IMG_3015.JPG

紅鶴區,哇!也太多了吧!我們與紅鶴的距離超近的!

IMG_3016.JPG

哦!看到一堆人在這茅草屋,原來這是烤肉區,來這裡真的可以待上一整天,很不錯呢!

IMG_3019.JPG

又見鸚鵡,我發現這園區內紅鶴多,鸚鵡也多!看到鸚鵡,就讓我想起對鸚鵡為之熱狂的朋友。

IMG_3020.JPG

還有馬兒

IMG_3021.JPG

這旅人大概很喜歡馬兒,所以還進入園內跟馬兒互動了起來。

IMG_3030.JPG

這裡還可以讓孩子騎馬體驗,體驗價100元。[可使用門票抵消費]

IMG_3028.JPG

平時也有馬術教學,當然費用不便宜。

IMG_3026.JPG

姐沒騎到真馬,騎木馬也很開心。

IMG_3024.JPG    

騎馬區還包含了DIY區。

IMG_3034.JPG

又來到了夢幻的、綠意盎然的森林,我彷彿來到了泰國!!真的是太有出國FU了!

IMG_3037.JPG

這可是用餐區,如果想在這裡用餐,別忘了先預約喔!真的好有度假的感覺!

這裡幾乎間間爆滿,所以預約!預約!

IMG_3040.JPG

整區的樣子是不是非常有出國的感覺!

IMG_3038.JPG  

一旁有個打卡站,打卡兌換禮物,好像走到哪都要來打卡一下。

IMG_3043.JPG

好啦!我們肚子咕嚕咕嚕叫了,準備來去二樓用餐、看飛機啦!

IMG_3047.JPG

目錄在點餐區的對面請自取,餐點都不便宜阿!大部分都是300元起跳!!!

進來若不用餐也行啦!

IMG_3054.JPG

飲料、點心,選擇性很多,朋友說他們家的鬆餅看起來不錯,但我們沒機會吃,光把火鍋吃完,就飽啦!

IMG_3050.JPG

點餐別忘了帶門票抵消,後面有個爸爸跟我一起排了很久,

快到他點餐了才想起忘了拿門票抵餐費,請兒子飛毛腿去拿。

IMG_3060.JPG

好想哭,我排在這麼長的隊伍,不知有沒有20分鐘?

有人經過還問說這是在排甚麼,是點餐喔!

排好久才排到我,我都快餓扁啦!還好送餐不會太慢....。

我們來的這天是假日,所以滿滿的人,平常日來應該會好很多?

IMG_3053.JPG  

點餐回去問他們在看甚麼,原來是在看我結婚的照片,OH NO!!那也是4年前的事了,時光飛逝阿!

IMG_3056.JPG

餐點送來了,看起來還不錯,『淨園火鍋』。

IMG_3059.JPG  

火鍋加湯底及沾醬得自己來!我們到吃飽了才發現沾醬區,呵呵!因為服務員忙得不可開交,沒特別跟我們說明。

IMG_3062.JPG

IMG_3107.JPG

用餐區滿滿的人,沒甚麼空位,所以還是要早早入坐才是。

IMG_3088.JPG

吃飽後就是看飛機的時間啦!

IMG_3090.JPG

這是看飛機的好位置,所以有好多的人。

IMG_3093.JPG

看飛機還不忘要合影。

IMG_3098.JPG  

聽到飛機準備衝刺的聲音!我立馬準備了相機,但帶錯鏡頭拍不遠,只能拍到飛機飛過的影子。

[ 框框內有飛機,看到了嗎?]

IMG_3103.JPG

出門讓小孩不吵的方式還有一個,就是帶小相機給姐拍,她拍得很開心!但會一直跟你分享。

IMG_3104.JPG  

連小弟也要入鏡。

坐在這裡看了好久的飛機,真的是太開心了,心又不知跟著飛出去了幾次,

來看飛機,最常聊的話題就是『下次要出國去哪玩』『我們有去哪些國家』,哈哈哈哈!

IMG_3109.JPG

看完飛機,回家之前再帶姐重新繞一下動物區,並且......繼續餵魚,姐!你的飼料還真是多阿! 

IMG_3115.JPG  

黑天鵝出來見人了!

IMG_3132.JPG  

IMG_3137.JPG

喜歡鸚鵡的人可以來這哦!

IMG_3140.JPG

這次是我帶姐來看草泥馬.......。

IMG_3147.JPG      

淨園我們下次再來哦!

 

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

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

電話:07-793-2223

網址:http://www.aircoffee.com.tw/index.php

以下交通資訊來源:淨園專網
搭乘高鐵
下車後轉搭捷運→草衙站(R4A)下車→公車OR捷運 接駁車→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
 
計程車
草衙站-淨園     3.4KM    車資約$115  
夢時代-淨園     6.9KM    車資約 $180 
左營高鐵站-淨園   16.9KM    車資約 $370  
(以上計費僅供參考,會因路況關係而有所調整。 )
 
 
自行開車資訊:
 
市區開車
高雄火車站→中山路→往機場方向(下地下道)→左轉(中安路)→中安路直行1.5公里處→右轉明聖街→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
 
南下行車路線(1) 中山高(國道一號)→小港機場交流道下(往機場)中山路→左轉(中安路)→中安路直行1.5公里處→右轉明聖街→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
南下行車路線(2) 中山高(國道一號)→轉88快速道路→小港交流道下→右轉(鳳頂路)→右轉(中安路)→中安路直行1.5公里處→左轉明聖街→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
 
北上行車資訊
88快速道路→小港交流道下→左轉(鳳頂路)→右轉(中安路)→中安路直行1.5公里處→左轉明聖街→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
 
淨園經緯度
"經度: 120°20'40""  (120.3446)      "緯度: 22°34'43""  ( 22.5786)
 
接駁車資訊:
接駁車資訊紅7(草衙站) 1號出口等待接駁車(紅7)→捷運草衙站R4A→捷運公司→中安路(明聖街)下車,依照指標步行約10-15分鐘
營運時間:
配合捷運營運時間發車,每日6時至23時30分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帶著小腳丫FUN生活

溫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